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00:00:38|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天上掉下的禮物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在這篇文章的一開始的撰文本來是想要抱怨

但是最近似乎心情又起了化學變化 開始不安 開始浮躁

於是 我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沈澱了一下

希望停止抱怨 停止負面 開始思考往下走的路

於是 我希望 這次的火災能讓我真正的走出我自己 於是我給自己定下幾個願望

1. 要減肥 但減不下來 所以要找個喜歡的武術固定去練 至於甚麼還沒決定 (目前考慮散打或是詠春)

2. 要找到六萬月薪或以上的工作 外帶年終兩個月或分紅

3. 能趕快找到好對象

4. 要去買大騙局跟郭語錄 (這個好像最簡單)

雖然 看似失去了所有 但卻換來很多人的祝福跟關心

謝謝Caroline, Jackie, Kelly, Becky, Celine, Andy, Alison, 小豬, Monica, Bonnie, Samantha, May, Vincci, Hunter&twx frds, Turtle, Fanny, Rex, Abby, Jim, 阿寶, Maggie, Swallow, Esther, Meichun 等等一些族繁不及備載的朋友們。

現在的今天的我 可以很冷靜很理智的看待一切事情 是否 這太過極端 以前的我可以非常情緒化可以非常的不理性,還記得黃大師來幫我們收驚時他說我媽很嚴重但我卻沒什麼,這應該高興嗎?

其實現在的我經過父親的往生後對於生死已經看的很淡 不求生命的頂峰 只求問心無愧

希望心情就像是家裏的粉刷一般 把負面都刷乾淨 走出一個重新的我


台長: 泰德林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