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0:42:2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足=>珍惜=>未雨綢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開學迎新週結束後到現在,我對自己的生活似乎越來越滿足了.......

6個主科,4個家教,1個系學會,0個女朋友(不過自己也沒有很想交女朋友).......

我的生活就是讀書,賺錢,搞活動.......

剩餘的空檔就可以做自己忙碌時一直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情.......

打打撞球,看看電影,認識新鮮的朋友聊聊天,看看新出的漫畫.......

這樣的生活讓我想起小時後的無憂無慮.......

煩惱的只是考試有沒有考好,東西好不好吃之類,對我來說不算煩惱的煩惱.......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大概沒辦法在回到這樣平靜滿足的自我了!!

所以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我想也許是我更成熟了!!更懂得面對自己的人生了!!

不過.......

人生總有高潮低潮,也許我只是最近過的比較順.......

所以我還是要應該要未雨綢繆.......

把握住現在的生活,繼續用自己的雙手,自己的信念走自己未來的路!!

相信自己,認同自己的信念,才看的到未來的路!!

........................................................................

台長: 甲級貧戶-阿鴻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