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2 04:13:57| 人氣1,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菩薩救世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剛打完手槍


今天講一個工作不順遂,感情也不順遂,想要去嫖妓的故事好了

可能年紀大了,對於寫作的節奏開始拿捏不住,但是寫作真的有很多細節需要去構造

我發現當沒有把時空環境朔造出來,故事本身就不好看

但我也沒空關心故事寫得好不好看了,這裏本來就是寫日記性質的地方

有人看比較害羞一點而已

而且看的人還有以前的砲友,前女友之類的

現在這份工作又他媽的人多嘴雜

讓我難免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覺來寫文章

但是還好我不囉唆


故事時間直接來到我心情不好離開後期,然後站在尋柳巷的7-11裡面買一包菸

然後準備拿出提款卡,決定我有這個念頭救贖我的肉體的時候

我抽出了一張菩薩卡,然後掉出阿婕這個女孩的學生證

幹,上面還寫著浩然正氣

她麵包臉的照片上面寫著浩然正氣

這個女孩子我都要叫媽祖婆了,這個時候顯靈一定有她的道理在

我立刻有種頓悟的念頭

好僥倖好僥倖

想嫖妓也不必急於一時,人生苦短 (是這樣用嗎)

我還在自我成長中,趕快回家打手槍才是大道理

那是有個人在耳邊叮嚀著
別浪費這個錢的念頭

還沒回到家,我就已經在思考關鍵字了

究竟是 housewife

還是busty housewife

還是stepmon

飄著雨回家的路上,我難免想到泰勒德頓說:男人的成長靠手淫跟自我毀滅

這部電影影響我的價值觀很深吧,因為我始終不懂打手槍,射精跟成長有什麼關係

幹打手槍這種事情,我從15歲就可以說是打的一手好槍

雙手一起來我也辦得到,那個時候除了覺得自己的智商越來越低以外

我就沒有感覺到任何成長的感覺,直到我交了女朋友

到,一直換了一些肉體


我才感覺到,打砲,跟打手槍

有本質上的不同

不得不承認,有些道理,會因為時空的關係 無法理解或是認同

在每一次白色精液射出來之後

短暫切換的聖人模式

那是年輕時可以輕易捕捉到的靈感

現在我們光是要維持純真,就很困難

因為肉體身處的,是不屬於自己的社會,與社會觀

又扯遠了


貫徹著 泰勒德頓說的:自我成長靠毀滅跟手淫

我感受到所有的憤怒情緒都,一點一點的,慢慢的

累積起來

真的很慢,中間他垂倒很多次

因為我是個想像力豐富的人,我也很容易在視覺上分心

或是試圖在A片裡面投射點什麼

打手槍的過程跟人生真的很像

我也算是個用打手槍悟道的人


就是這麼的沒有羞恥心的,持之以恆做一件事

感覺像是閉上眼睛,等待一種很安靜的時刻

想像一下

白色的曙光

從最陰暗的地方,從最不適合特寫的地方

噴射出來

這是西方式的救贖法


但是我也害怕A片已經快要被我看膩了

我能夠思考的每一刻,都變得好久

打開門,看著房間,燈亮

都變得太久了,久到我忘記很多

還好,我記得這個新聞台,從我第一次失戀就開始寫

不知羞恥的寫了好久

中間經歷過了亂七八糟的事情,一度變成我寫作的養分

關於,成長啊什麼的

已經被我拋在腦後,我想是自由吧

已經髒了

就是要,洗乾淨啊....

翻開過去還是會感受到,以前下筆的無知

到現在說出來的重量,儘管是文字,我都寧可他模糊不清

因為有人在看

我就也擔心誤人子弟

啊,很想要就先寫到這裡好了

幹,真是亂七八糟啊

看A片時,我看著各種大奶,淫蕩家庭主婦的時候

當我滑鼠快速切換頁面的時候

從這次的打手槍過程中,看著不同的面貌,不同的淫蕩肢體

不同的表演方式,不同的鏡頭語言,不同的傳達,來讓自己達到勃起的共鳴

我已經不間斷的打了一個月的手槍,真的是軟到不能再軟

我硬是靠意志力,讓他活生生吐出一口怨氣

濃稠度也算是....這個.....勉勉強強.....


說出來也是有點可恥

希望我下流之際

也能渡化你們

眾生相,眾生心

眾生色相,色為形,形而下

陽求自由,陰求自在

在地獄,不自在,怎能自由

我入俗修行,差點著了相

感謝我有信仰

雖然體悟到信仰

是要有如金剛經般

斷,以斷來節奏人生

捨,以捨來銜接人生

離,以離來完整人生

也感念我年少時 (真不喜歡用有年紀的主詞 )

以為人生像是帶著各種面具,三千眾生

我有眾生心,也有眾生相,我入世為俗

卻在這樣過動兒體質的肉體中

尋求內心的寧靜

想想都是有點幽默

差一點點就放棄對自己負責了

真的是僥倖


台長:
人氣(1,8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