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7:31:16| 人氣6,4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你好討厭喔!!!人家不來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晚上和朋友搭著他的藍色彎道殺手(他堅稱的)

還貼著(就愛HONDA)的字樣

在台中的東海往台中市區的路上,由於他「那個」來

「雖然我不知道男生還有什麼東西可以來」

個人單純的認為應該是可以在副駕駛座上看檳榔西施

所以是我在開車,接下來就在一個命運交會的紅燈前

我們乖乖的停在那邊傻傻浩呆的看著紅燈

(這是一個沒有檳榔西施的路口)

由於那條十字路口蠻寬的所以紅燈還算蠻久的

過了差不多10秒左右,一台銀色炫風小VINO出現在我們旁邊

上面坐著一對狗男女!?去死去死!!(怒)

喔!不是!是一對熱戀中的男女(小弟失態了)

那個男的故意(!?)在停止線前緊急煞車

那個女的不小心(!?)整個人撞上去.... 並補充了一句

「阿~你好討厭喔!!」

這個時候我已經面臨暴走狀態

所以當耳邊傳來小聲的一句:喂!準備踩油門!

我迷迷糊糊的就照著輕踩了一下油門.......

~~~~我是悲劇的開始,當然,你習慣叫我分隔線也行~~~~~~

在輕踩油門的同時...副駕駛座的車窗快速搖下

我同時感受到了一股排山倒海的壓迫感往我襲來
......同時耳邊傳來一句如雷吼般的聲響

『阿~~~~~~~~你好討厭喔!!!!!!!人家不來了啦!!』

接下來我就在滿場的爆笑聲和我朋友的
『謝謝!!謝謝各位的捧場』

以及那對男女的錯愕中倉惶的離開了那個路口.........

(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綠燈會有「有此燈夫復何求」的的感動.....)

台長:
人氣(6,4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我是女的
靠北讚的!
2007-04-02 10:19:2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