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8:28:24| 人氣6,1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拖稿鬼故之.瑪莉有隻洋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USO-JAPAN裡面
的「城市傳說」看過的一則恐怖故事

根據我謹記的劇情加以編造

我用轉述的方式來敘述。因為詳情我也忘記了

PO這篇文章的目的是,鼓勵大家採用自創性的文章
就算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好文章,也能夠以自述性的方式表達

會有更與眾不同的效果。不希望只是原封不動的PO出來

我希望好的文章,獨特的文章,只有你才能看的到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開始講故事了。。。。



======故事開始的分隔線======

主人翁設定:田中富江

路人甲:為什麼姓田中啊??

魚:因為我喜歡田中麗奈呀~!!kao~

甲:那為什麼叫富江啊??

魚:因為我很討厭富江啊~!!KAO (伊藤潤二的漫畫女主角打不死的女婊)


=====這下開始了的分隔線唷==========

地點設定在日本,富江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可愛小學生
她每天都無憂無慮的上下學,她的父母都是正常的家庭,上班族而已

她回家的路途上,總會經過一條小橋。。。
有一天,她放學回家了,經過那條橋的時候

她看到了路邊的垃圾堆裡面,躺著一個髒兮兮的娃娃
[就像是日本節目中公主節出現的那種娃娃臉蛋]

但是他卻是穿洋裝的娃娃,富江覺得很可愛。於是他帶回家玩

她幫洋娃娃梳洗了一番,並且給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Mary]

瑪莉~瑪莉~~富江很高興的看著娃娃

這一天,富江高興的睡不著覺,她很開心的把瑪麗放在枕頭旁邊
一直到很疲倦了,眼皮終於受不了而睡去。。。


富江~富江~~起床囉~!!
富江一打開眼睛,看到鬧鐘,啊~已經六點半了

討厭!媽媽!你怎麼不早點叫人家起床
於是富江起床開始換衣服,她都沒發現有什麼不對勁

這一天,富江放學回家,忽然想起自己昨天撿了一個娃娃
那這個娃娃在哪裡呢??怎麼找不到

富江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怎麼會這樣呢?
又到了睡覺時間,媽媽催促著富江去睡覺

富江打開棉被,赫然發現瑪莉躺在自己的被窩裡面。。。

喔~原來你躲在這裡啊~害我找不到!!

於是又把它放在枕頭旁邊,又沉沉睡去了。。。


隔天醒來,富江這次發現,瑪莉根本沒有躺在自己的枕頭旁邊
於是她覺得很奇怪,於是拉開棉被,赫然又發現

瑪莉竟然躺在自己的懷裡。。。。

雖然覺得奇怪,但是富江也覺得可能是半夜睡覺自己拉進被窩的吧

於是她又去上學了。。。




但是!!


接下來的兩天,她都發現,瑪莉每天早上在富江起床的時候都會鑽進富江的懷裡去

富江越來越感到奇怪,於是早餐的時候他問媽媽,

富江:歐卡桑~我睡覺的時候,你有動我床上的娃娃嗎??
媽媽:什麼娃娃?我沒有見過啊。。。

富江覺得心裡有點毛毛的,可能真的是自己睡姿不好吧。。。
於是今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她把瑪莉放進了書桌的抽屜裡面

隔天醒來,鬧鐘一響,她趕快拉開棉被,這次他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瑪莉在被窩裡面看著她。。。

富江嚇的把娃娃反鎖在抽屜裡面。然後就去上學了
回到家,富江還是不敢打開抽屜

就這樣又睡著了。。。。


隔天醒來的時候,趕緊打開棉被
呼~~還好沒有娃娃,可是剛一抬頭

哇!!娃娃坐在書桌上看著她!

富江真的嚇壞了,抓起娃娃就往衣櫃裏面塞
吃早餐的時候,富江用很生氣的口氣問媽媽

富江:歐卡桑~你有沒有動我抽屜裡面的娃娃??
媽媽:娃娃??富江~你最近在想什麼呢?怎麼怪怪的?


接連的一兩天~都是這樣重複的過去

富江不斷的在驚嚇中醒來。。。

瑪莉娃娃不是在被窩就是在書桌上看著她
一個禮拜過去了,富江明顯的消瘦,精神也越來越耗弱了

於是今天他在上學的時候,經過了撿到它的廢棄場
把瑪莉丟了,放了學,富江刻意不要經過那個廢棄場

她今天回家,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她覺得很高興
正當他打開書包的時候~

啊~~~!!!


瑪莉娃娃還在她的書包裏面。。。。
她嚇壞了,趕快抓著娃娃往外面跑

跑到那條小橋邊,富江用顫抖,恐怖的聲音說著:對不起,再見了~瑪莉~~

就這樣把瑪莉娃娃丟到河理面,她親眼看著瑪莉被水沖走


~END~


哈哈哈哈~~~~你們真的以為這個故事那麼沒看頭啊!!

我只是瞧氣氛緊張,出來緩和緩和~!



======一個月過後的分隔線=======

故事重新開始,丟掉瑪莉之後的一個月,富江逐漸從正常生活中恢復過來
她又開始有了精神,每天上下課都很開心

但是!!


忽然其來的事件發生了!一通電話,打到富江家裡來!

富江的媽媽接起電話:喂?

「喔,老公今天晚上要加班,會晚點回來喔 」

就在媽媽掛掉電話沒多久得時候

鈴鈴~鈴鈴~~鈴~~~~

一通電話又打來了,富江的媽媽接起電話,

「啊?不會吧?爺爺過世了?」
「好,我馬上回去。。」

富江媽媽趕快跟富江交代,剛剛爺爺過世了
媽媽要回去一趟,富江你自己要顧家喔

飯菜你等一下要自己去吃喔。

『好!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於是,媽媽就匆忙的出門去了


======過了五分鐘後========

鈴鈴~~鈴~鈴鈴~

富江接起電話:喂?摸西摸西~

『wa da si Mary!』(日語:我是瑪莉的意思)
『我好冷喔,全身都濕掉了,你在哪裡呢? 』


富江一下子就把電話掛掉,嚇的臉色發青,她不斷回想當天丟掉它的那個畫面
怎麼可能?我不是丟掉了嗎?親眼看她流走的啊!?


鈴鈴~~鈴~鈴鈴~

富江又接起電話:喂?[顫抖]

『wa da si Mary !!我在你家樓下~! 』

掛掉~~~~


富江越想越害怕,怎麼辦?難道他從河裡爬上來??

鈴鈴~~鈴~鈴鈴~~

富江顫抖的手已經抓不穩電話了:......................
完全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wa da si Mary!我在你家樓梯,開門來接我 』

富江趕緊跑到門口鎖住所有的鎖
把門全部反鎖,鈴鈴~~鈴~鈴~~手中的電話又響起了


『wa da si Mary!我現在在門口,你趕快開門!!』

富江嚇的跑回自己的房間~把被子蓋上~

鈴鈴  鈴

『wa da si Mary!我是瑪麗,我在你家廚房 』

你躲在棉被等我去找你喔~

富江畢竟是聰明伶俐,一股腦兒的自衛本能
讓她衝到廚房拿起了一把菜刀

然後轉頭!

呼...............根本沒有人嘛,到底是誰惡作劇呢?

就在這個時候

鈴鈴 !

恐怖的鈴聲又響起來,富江真的非常的害怕

不知道要不要接聽,於是,鼓起勇氣,接起電話罵道:
你到底是誰~不要嚇我!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熟析的聲音:
『怎麼啦?富江,我是媽媽呀』

『不知道是誰惡作劇,根本沒有人去世呀,
媽媽等一下就回家了,你要等媽媽喔.』

呼.......還好只是惡作劇
嚇我一跳,於是富江把菜刀放回廚房


就在這個時候,恐怖的鈴聲又響起了

鈴鈴~鈴~~

富江以為是媽媽打來的,於是接起來:

「喂,媽咪嗎?」

『我是瑪莉!』


『妳往後看!』






從此,富江再也沒有去上學了

聽說,有個叫做川島合津實的女孩

撿到了一個娃娃

取名叫『富江』

台長:
人氣(6,1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路人
http://bassavg.com/platform/game.php?id=96048321
看到大大發表了一個鬼故事
我也送一個給大大 &quot 嫁紗 &quot
2007-09-25 21:05:53
版主回應
馬的,難看死了,點了好久

只有用配樂嚇人,我還以為他會忽然跑出很恐怖的整人畫面勒
2007-09-26 02:34:57
阿邱
幹看完我好毛
2008-03-02 08:20: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