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01:23: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_01_好難熬的一天_但總算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過去了.......
從昨天晚上一直等回訊or回電 我一邊看書一邊等
後來一直到了四點多 想想不可能了 就跑去睡了...
不過這種狀況怎麼睡的下去.......
我也忘了幾點才睡著的 大概快六點吧...
早上間斷的起來就是為了看手機 看有沒有妳的來電
後來去了學校 也是一直在注意手機
想說不會妳的手機又沒電了 才會沒有接到訊息
接著一直到晚上 我幾乎是放棄了....
我想就到這邊為止了吧~~ 我該放棄了...
雖然我並不想承認......

剛剛又傳了封簡訊給妳 趕在今天結束前十分鐘傳給妳
裡面有祝妳生日快樂 沒有我現在的心情
只希望妳能接受我的祝福~~^^

我還是很膽小 只敢傳訊息給妳 不敢直接打過去
我怕妳在忙 怕妳有事情不方便接電話
我也怕妳身邊已有一個他
我有過好幾次想放棄的經驗 但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我想妳可能有給過我機會 但我沒有把握到
想想也好~~ 要是真的跟我在一起 妳會很累吧~~^^

台長: Kir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