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2:54:3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這次在深圳飛晉江的途中,遇上了氣流,令飛機搖動得很厲害。
是我坐飛機以來,感覺到最搖動的一次,
令我有心寒、害怕的感覺。

在我最害怕的時候,
腦海中出現了很多事。
’我還沒有去俄羅斯’
’我還沒有去西藏’
’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我還有很多事未做’
’若我死了,誰會最傷心,為我流最多的眼淚’
’若我死了,身邊的人會如何’
..................
..................
..................
在哪一刻,腦海中出現在很多亂七八遭的事。
而我的心,真的很怕。

機師說晉江的天氣不適合降落,
我們要直飛溫州(因此班機是的終站是溫州,途經晉江)。
我聽了,很開心,
因為可以多去一個我未去過的地方。
但聽了,林先生的分析後,
我發現我仍是一個思想未成熟,看事情不夠宏觀的人,此點真的要改善。

過了10分鐘,機師又宣佈我們要折返晉江降落。
那天晚上,我們到了12點才吃晚飯。

回去的兩天,
泉州又冷,又下雨,
而我又沒有帶什麼厚衣服,
又跑工廠,又開會,又睡不好。
回來香港,頭痛極了,累極了,豆豆出來了,
感冒先生來探我了。

下星期,四天有客人來,
而早前積下來的債,又未還,
接下來是艱苦的一星期。

P.S. 這次是這一年第一次去泉州,忘了有幾個月沒去了,哪裡的床、被,都很久沒有人用過了,也沒有人洗過,’’乾淨’’得不得了。回來後,全身都很癢。






台長: katie~kiu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