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2:09:4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五一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9日下午

2點多才離開公司。
回到家,就開始大掃除。
(由於家裡很大塵,而我家的家俱都是白色的,一星期不打掃一下,就很骯髒。
所以,現在是一星期小掃除一次,兩星期大掃除一次。)
大掃除完了,已快六點了。接下跟媽媽談了一會兒。
晚上,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
就是學打online game -- 墨香。

4月30日

早上起來就很忙了。
掃地
洗衣服
涼衣服
煲涼茶
弄波羅腸
弄西瓜涼粉給弟弟吃

中午,跟媽媽及弟弟一起吃午飯,
很久沒試過了。
謝謝弟弟的手信。

飯後,發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
................
................
就是第一次在我家開雀局。
東少和Jacky很勁,polly亦不弱,
我自然成了大輸家。
哈哈,還有我的’’四四一十六’’,令大家見笑了~~~~!!!!!!!!

晚上,跟Jacky and Mandy去酒店吃自助餐。
哈哈,我叨了Jacky的光,可以吃一頓免費晚飯。
飯後,我們由尖沙咀漫步去佐敦坐車歸家。

5月1日

今天做了一件更重大的事,
.........
........
........
就是和polly,東少,業仔,去踏單車。
雖然很好玩,很開心,
可是,現在我的屁股就受罪了,
屁股痛得很,
腳酸酸的,
累得不得了。
今天的運動量,是這年來最多的。

台長: katie~kiu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