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6 18:02: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信人: litc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其實那個女孩也是怕你傷心才會要你離開的
或許她曾愛他那麼深.....所以放不下那段過去
你別一直給自己壓力ㄚ....這樣反而會造成你們之間一些不良的影響
也可能現在的你們還無法在一起...等她把她的心完完全全的打開時
在慢慢的去在一起ㄚ....我知到你很愛她....可是為啥你不能用另一
種角度去想呢.....感情強求是沒用的.....不是ㄇ??
給她多一點時間和空間......真的你也放鬆一下.......好ㄇ
你這樣只會增加自己的痛苦而已不是ㄇ???
要懂.....你平常不也是常常要我能放開一點ㄇ??
其實你很像我認識的憲兵2.......
可是ㄚ.....他從不逼我也很關心我它比較不像其它得男生
它不會要我一定要做男女朋友...它覺得一切都不能勉強......
要我好好讀書....你呢....也該放下一些壓力.....
我發現要懂一個人真的很難....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量
希望你能好一點......真的......欣怡2001.6.4

台長: 小東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