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07:04:0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瞪我=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昨天瞪我=_=

一大早去儀隊時
我說很想偷拍他啦
然後劉胖子就說我直接幫你光明正大的拍
就拿到他面前
他當然是轉身不給拍=_=
不過有背影噎噎噎~~~
當手機桌布=)
結果我們自己在聊天時
我就說欸劉胖子我肚子好痛哦好像懷孕了耶
結果劉胖子竟然說誰的喇叭的喔
靠北= =!!!!!
(他說他要說吸毒說成喇叭)
媽的他們在旁邊耶!!!!!!!還這麼大聲!!!!!!!!!!!
幹= = 尷尬的走開

然後放學看到他他就瞪我了= =
我有點錯愕想說那是他嗎
從停車場騎上來的人
結果我們就一直相視有點白目啦
他用斜眼看我可是嘴角有很小小小弧度的上揚啊
結果小驩子就說他是瞪我
我說不是吧 他只是看 他嘴角有小小小小小弧度的上揚啊
她就說哪有啦!!你是當局者迷啦
迷屁股= =
害我突然很受傷
他瞪我喔= =
好想問
靠 他又沒上線
我在想該不會是因為早上不爽!!
啊真傷心

台長: 奇奇`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越愛越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