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0:42: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傷心...太傷心了.....
沒想到心裡會這麼難過?
只是想躲起來哭而已。

只是個幌子,你今天的目的是這個? yes!!
自己都向我承認了。
我可以一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不過這樣太悲哀了。

maybe=impossible!
你以為我會不知道嗎?
不要安慰我或者覺得我可憐,
反正現在什麼也都無所謂了。
我覺得很窘、很心碎啊
被傷害了就是這種感覺吧

回來以後頭很痛、很漲。
只是受了點傷,為什麼要這樣﹖





從此討厭你。





我看我也辦不到。懦弱的女人。

其實我也只是不敢相信而已,所以變的有點語無倫次。
對不起,這樣盧的煩你。對不起,早就應該知道你這麼殘忍。

台長: 奇奇`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越愛越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15》結果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13》不勇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