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13:41: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t 8 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居然跟我說你來看過這網站.....
當場真的有點腳軟
因為沒想過你還會來看@@
又好死不死今天高中喜歡的那個女生經過你店門口
你問我現在還喜歡她嗎
我想了想......我說喜歡
你說......那以後我都不要再說我喜歡你了...
想做解釋, 但又覺得.....還是不解釋的好......哈~ 反正你應該會要再好一段時間才來看, or, 根本不會來了...^^
sorry...這個地方是我剩下唯一一個可以寫我想寫的東西而已了...

說喜歡她, 比說不喜歡她好
讓你覺得我沒對你癡心, 比讓你覺得我心一直在你身上好......
你有壓力, 也不會有結果, 可能, 還會遠離我......
反正喜歡的是誰, 我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這次, 喜歡你...可以擺在心裡面就好....
說出來有什麼用.....你不會因此感動, 不會因此有所回應, 我可能又會失望一次...反正你也不喜歡人家癡心一片........那我還是假裝不喜歡你好了....哈哈哈..............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狀態.......
當然會想要再好一點........but.......順其自然比較好

唉.......晚上你又說你想回香港上班...
聽到其實很down...但我告訴自己, 不行, 明天要考試了, 不能想有關你的事...考完再說...............

台長: 豬頭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