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14:41:4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busy silen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你很漂亮.......
在我心中, 每天的你都很漂亮...
昨天, 我們相處了幾乎一整天
但其實我們並沒說到什麼話
因為就只是一直做事...
一早, 我辦完事會到metro, 還沒十點, 只有九點四十, 我繞過yoshi...你還沒來
我就想, 我先回家讀完書再來吧
回到家我先讀了一下就開始寫信
然後, 我寫到一半就覺得應該先去找你比較好
後來你也說...你早上在寫信給我時覺得老闆會很早到... 所以也寫到一半就沒寫了...

剛到門口你就說老闆剛走
然後又拿了新衣服來
所以我們就開始掛衣服...
掛完我就去買了M, big extra, chocalate milk shake, super size fries...好飽喔 ~~~~~~~~~
然後就開始燙衣服....
到了下午, 手機沒電了然後我就回家換電池and寫信給你

沒多久我又過去找你了...
然後還是一直在做事...

你問我跟你工作會不會很悶, 我說不會
因為其實我想在昨天趕快把你該做的事一起做完...因為我能在那裡幫你...
後來我也問你...跟我一起做事會不會很悶...你說, 我幫你那麼多了你還覺得我悶那就是神經病了~

我們還是吃了冰... green tea~

雖然很累..................
可是跟你在一起一整天
哈~ 再累我都可以.........

台長: 豬頭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