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2:53:09|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吉卜力社遊~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7號這個日子我和小胖和正妹去了八仙!!
為甚麼會去呢??其實...這個活動是有活動名的
叫做~吉卜力社遊~
酷ㄅ~社遊竟然只有三個人去
真不倒是該哭還是該笑...

到了那天的早上
小胖打給我說:ㄟ~女生全都沒有要去了 現在只有我和正妹 那你要去ㄇ??
我很酷的說:走阿~
之後就整理東西 出發去捷運站

傻傻的上了捷運坐坐坐..
做到了關渡站...踏出車廂的感覺 好熱~~感覺超偏僻的 有點像火車站
刷卡出站 奔向公車站 剛好上了一台可以到八仙的公車
上公車的第一個感覺:靠~怎麼這麼多人要去八仙...
結果到了養老院站..一個帶頭的阿姨說:ㄟ~到囉!!可以下車了
聽到這句嚇到 喔~原來都是要去看老人的阿 真棒!!好青年~

之後就坐坐坐..坐到了八仙
到了售票口 那個阿姨說: 學生證 沒有? 好~成人票(蓋章)
就這樣突然的就買了兩張成人票 只有正妹聰明有帶學生證

進入八仙..
馬上就走走走..走到了更衣室在門口竟然巧遇活力丸前活動長~小乖
打完招呼 換好衣服 走到了置物櫃前發現....
X~ 它是以”次”來計算 意思就是說你把東西放進去 投錢 鎖~ 打開(這時你就會聽到”框啷”兩聲) 一百飛了
真是貴~~所以在放東西之前我們三思了 一開始放
鞋兩雙 包包x3 有人提議(我忘了是誰) 要把錢放在身上ㄅ
這時正妹和小胖都拿了錢放在”口袋”了 而我勒 沒錢了所以也帶不了ˊˋ
之後就出發來去玩囉~
待續...

台長: 阿諒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康輔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增] 公主變王子
此分類上一篇:[補] 華力電視永遠卜吉

雪白亮麗副社
哈哈
2008-08-15 23:1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