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00:30:3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唔愛

愛唔愛

愛唔愛


如果問3次都係同1個答案
那已經夠認真的了
愛就唔好再嘈

在公司
趕在眼淚奪眶而出前奔到廁所
我好累

在家裡
蓋著棉被,飲泣到沉睡
我好累

在教會
呼喊渴求,近來都1臉鼻涕和眼淚
我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
袮總是加力給我
我總是很累

我封閉自己了吧
我害怕
我驚恐
我不再打搞別人了
心好累

在某些場合
開很多沒意思的玩笑
在某些場合
什麼都不說保持沉默

返工聚會返工聚會返工聚會
開始連電腦都唔想用
個地下又成個星期冇掃過了

唔想開FACEBOOK
唔想ON MSN
唔想開電話
個世界其實差別不大
坐言起行

等累了
把鑰匙埋到心深處
直到淚不再流

還好吧
一個處境而已

台長: 魚仔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愁善感★ |
此分類下一篇:陰影
此分類上一篇:徘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