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00:24:59| 人氣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不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們都說

我們或許就這樣走到這裡

她們都說這次的我跟你很糟糕

看著芷君 小叮 她們的她們 都有收到你的電話

你的開心 你的邀請 或是還有什麼?

我是誰呢?? 你又是我的誰呢??



我很努力 我不想跟你生氣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一直調適我自己 從上個禮拜開始要出去玩的前夕....

現在我已經感受不到你想跟我繼續下去了

我嘗試打電話給你 回到台北那天 我們很快的結束了通話....

你有這麼不想跟我講電話這麼不想合好嗎??

難道我這次有犯到嚴重到不能的錯誤嗎??

這次是不是真的是小事情 請你告訴我 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看著你前篇回我的回應

你的心還在嗎 我只想問你這句

我已經不知道還可以怎麼做了

我真的不懂你了 不是嗎 我知道你很忙很累我沒有不體桖

只是我們都先動用脾氣所以都不對了

我只是很希望我們可以溝通這次我們的問題

墾丁的時候我一直很希望我們可以說說什麼 不過看來

只有我自己在想 只有我自己真的自座多情

如果這是要我去體會 之前我忘記了什麼的回憶而該得到的報應

那麼可以停止了

我很努力所學到的體會到的感受到的 漸漸的我所建立起的信心....

看這她們 收到你的電話 笑著說明天去你家 笑著說週休可能去你家烤肉

從朋友口中聽到的時候 我又是怎麼樣的心情!!!??

如果你是我的話 告訴我 你會怎麼做....教我...

教我可以在堅強一點的方法

教我可以不會因為這樣又掉眼淚的方法....


教我可以再我等你回應我等待你的時後 我可以很站住腳的方法

這一次

我真的都不懂了

這一次我感受到的是

你不在需要我了

你說:我之前真的可以大聲說我是你的頭號甜心
但現在我卻沒有把握這麼說

現在 是我這麼說了..... 我沒有了 沒有你了

不是嗎...

我很努力
我不想讓你等不願意又看到你受傷多想
我很努力
建立我自己 慢慢的我開始相信你建立了我的信心


現在的你呢?
我還認識你嗎?
我們現在一點都不親近 之前說好我們不要又是這樣要多一點互動...
別說 我們的心
現在
都不在了....
我看不到你

不願看到我

台長: AgNEs‧BoSs
人氣(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頭
你以為都只有你在難過嗎
我跟你這樣
我也不會開心到去哪…
只是當下我氣還沒消
我就不想多說些什麼
我也有想過…其實真的也沒怎麼樣
我幹嘛氣這麼久
我想說…過些日子就沒事了
只是小事情
我明白到一件事
情侶間不是吵小事情的話
那真的要等到發生什麼大事才吵
我看那一切也都來不急了…

我有聽小叮說你說的,
為什麼不體恤你呢
我當下聽了…就覺得那為什麼也不體恤我呢
每個人都想要別人去關心、體諒自已
但有沒有想過要去幫別人想想
你有沒有想過…我白天很忙,最近公司要中秋節了,訂單一筆接著一筆, 還要加班…
晚上一回家還要熬夜做葉唄的影片
假日還要東奔西跑跟小叮去買我們去墾丁需要的東西,都已經要忙不過來、沒時間睡覺了,我還要去跟你說,你來啦,不要不來啦~
我真的覺得很累,因為我覺得這種事你應該可以自已決定,就算不是為了我,也該為了怡靜、葉唄!
2008-09-12 03:09:37
AgNEs‧BoSs
今天的重點
除了怡靜根葉ㄅㄟ

我真的很想說
下一次生氣的時候....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大不了你罵我一場 不要什麼話都不說
我也是回來的隔天才知道你們公司忙到不可開交
剛好又+ㄌ生日的東西
所以我知道你們的口氣和態度 所以我才想說
我想跟你聊聊講一下
其實這些點我都絕得 ok沒關係 如果你們很生氣
那我不會在說什麼
我沒有不想幫忙 最後我還是有去跑了一下車票
我知道我沒有做的很好 一大早就到

你總是跟我說 我什麼都不講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開始是著跟你說話 說出我心理的話
但是 到了你....
味什麼還是可以氣我氣這麼久卻又還是不說出口
重點是這邊.....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等待這樣的時間?
讓我等待一種 我跟你現在是什麼情形?可是我不懂
我打電話過去 你也不想說 那我還可以怎麼做的時間?
如果你再生氣你可以船簡訊跟我說你需要時間 現在不想說什麼
我不會不給你時間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跟我說
那天墾丁我看到jo要住你家 我就知道你們又還是要+班
我想說過幾天應該會好一點 所以我想我還是不打電話過去煩你
如果今天 我錯到一個什麼程度讓你絕得可以氣這麼久
不用你說 我自己都不會問你了 我一定是先道歉
又聽到小叮說你最近又要五點起床要上班
所以我流言給你 跟你說等你有控 不忙的時候回我
在怎麼樣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一個女生 我也是人 沒有200分
可是我很努力 我會很努力 警惕這次 下次不再犯錯
你隻到我最不喜歡的是重蹈覆轍 最怕的是跟自己最好的人誤會
但是....
不要讓我絕得我的努力
最後你還是再生氣......

如果你現在還是要時間
我會給你
但請你回應我一些 讓我知道
我還可以等你....
2008-09-12 03:37:24
大頭
我好多了
也沒這麼氣了

我當下真的覺得很不爽
所以我不想多說什麼
不打給你
也是為了不想跟你大小聲
我還想保留一些理致
而且我也不想說話
我想等到自已冷靜一點再說
生氣的時候
都不會想很多
就會覺得很氣很氣
所以也不想傳簡訊給你或是什麼的
這點希望你了解
2008-09-13 19:22:06
版主回應
我只是覺得可以氣到這麼久
我無法理解
2008-10-06 00:1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