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2 14:38:1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友啟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陳國富的徵婚啟示嗎?想起國小同學被家長安排相親的情況,看到SKⅡ廣告的景象。也許有那麼一天,我也會被親戚安排徵婚或相親吧。
如果透過視訊利用網路相親應該不錯,但缺乏真實,聞不到氣味,看不見肢體,也許對方說話會噴口水,鼻毛沒有拔,這點點滴滴的小細節,好像都必須面對面才看得見。
你問我想結婚嗎?當然想,只是不是Now。很小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成為單身貴族,一個人,自由。但上台北後觀念就逐漸改變,一個人,自由,卻孤單。有伴侶的希望自己能留多點時間給自己,沒情人的希望自己能趕快逃離單身生活。
而我,喜歡現在的自由,卻也嚮往兩個人的生活。如果我夠愛對方,我想我會是個好女人。
我的徵友條件?第一、要是真正的男人,第二、要有健康心理,第三要有健康身體,第四、喜歡戶外活動,第五、要能養得起自己,第六、要跟我有緣囉…….
。其實平常朋友問我,我都會回答,一定要有muscle,因為我覺得有肌肉的男人挺性感。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連絡,想要徵婚的,也可以代為刊登。慾望天堂,為你搭起友誼的橋樑。耶…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