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20:00:09|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年後與你再次相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隔多年
我又重新遇見你
於是我留言給你
只是單純問候
並不在乎有無回應

在我幾乎忘記曾經留言給你的某一天
我收到你的回覆
這樣一來一往
我們又將過去重新連結

相約在我家巷子口
見面當晚天氣異常寒冷
我穿了件厚厚羽絨衣
手插在口袋
黑色捲髮被風吹得凌亂
太長的黑色長褲讓我有點不自在
腳底下是這陣子我最常穿的黑鞋

我就這樣一身黑立在黑色巷口
與你重逢

眼前的你還是一樣帥氣
下巴的鬍渣讓你多了些成熟魅力
找了家茶店聊天
發現你的活潑個性還是沒變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
很容易開心
一逗就笑
看著你在我面前努力演出
我只差沒用力鼓掌大聲叫好

是啊,以你的個性,要迷倒青春可愛美少女多麼容易
也難怪你周邊圍繞的都是漂亮妹妹

走出茶店
對街校園的噴水燈光吸引我的目光
住得那麼近
我倒還沒仔細逛逛這附近
於是你的一句,走啊進去看
我們就這樣晃進了校園

好幾年沒有進入學校
看著大學生在球場上的活力
想起曾經迷戀的一位籃球好手
才一恍神
眼前你耍寶的模樣又把我拉回現實
看來
跟你在一起
很難不開心

告別了今夜,不確定是否下次見面會在幾年後
但,快樂的一小時
我已深深記得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