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4 23:09:5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香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煙灰緊抱著香菸不放手
「我想接近你的呼吸」
「但你已經擁有過」
長長的灰燼終得落寞的沈入空氣中

「我想抽煙」
「你不會抽就不要學拉」
「為什麼?」
「抽煙對身體不好呀」
「那你為何還要抽煙?」
「習慣了,想戒戒不掉」
「哪我陪你抽好囉」
小風的女朋友小蘭有煙癮,小風也抽了10年的M-S
但為了勸小蘭戒煙,小風開始很努力的抗拒誘惑
而你我卻還在為抽煙一事不時爭吵

我無法接受煙味
走進有煙霧裊裊的狹窄空間有種墮落的美
我會在Pub止不住的直流眼淚
「你怎麼在哭?」
「因為這裡煙味燻得我眼睛受不了」
「你是心情不好嗎?」
「呵…你想安慰我嗎?」
「那就叫所有抽煙的人都把煙熄掉吧,也許我會好過些」
回頭一看,天啊…幾乎有3/4以上的人手指都有根香菸

「我覺得你挺適合抽煙」
「為什麼?」
「因為你的型和拿煙的樣子很吸引人」
「我抽煙不是因為要給別人看才抽的」
「我只是覺得感覺挺對嘛」
「但有些人就真的想引人注目而抽煙」
「誰?」
「你呀」
「呵,我到現在還只有勇氣抽二手煙」
「而且煙量比我還兇哩」
「嘿,這要怪我交友不慎或八字輕?」
「怪你不抽煙」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