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3 14:50:0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何時才會安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搜尋到你
一個剛在練習中文打字的你
習慣被愛卻不習慣付出的你
總是半夜醒著白天睡覺的你
說的話總是做不到的你
讓人等待卻毫無感覺的你
偶爾會像大男孩一樣狂教的你
有著一雙溫柔大手的你
眼睛看起來像黑社會大哥的你
沉迷於網路聊天卻不知道在找尋什麼對象的你
喜歡打桌球卻不跟我對打的你
聽男高音會心情放鬆的你
喜歡黑色卻外表冷漠的你
........................
對你的了解好像很多很多
對你的行為卻絲毫無法預料
對你的愛戀好像很深很深
對你的等待卻總是缺乏耐性
.........................
你常說我個性太急
我常說你不把我放在心底
也許你我個性太多相似
所以你以為我懂你
其實我可以猜中99%的你
但哪1%卻總是會打壞比例較多的部分
於是我不斷對你失去信心
也不斷在放棄和繼續中折磨自己
...........................
我喜歡你打電話給我只是為了說聲嗨
因為我知道那是因為你想我
卻又怕打擾我工作的簡短問候
我喜歡你摸摸我的頭
好像告訴我其實我的心你都懂
我心疼你已經疲憊卻堅持多陪我一些
我喜歡你緊緊握著我的手不讓我溜走
我喜歡你緊緊擁抱時間停滯的感覺
喜歡你為我做的點點滴滴
心疼你不懂愛惜自己的生活作息
..............................
我的愛停留在哪裡
習慣被愛卻還不會愛人的我
正試圖找尋愛你的適當方式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