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2:34:1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獵物到手後果然會被蹧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什麼現在的男人都那麼自私
只要他們說的就是聖旨
只要我們哭鬧就是無理取鬧
還沒在ㄧ起時甜言蜜語的好像沒有你會死掉
說什麼女人不會煮飯無所謂他會爲你燒飯作菜
還說終於可以遇到ㄧ個喜歡游泳的女人可以永浴愛河
(我可以罵髒話嗎?)
狗屁~~(未滿18歲請自動將字體打馬賽克)

十個男人中有九個男人都是大謊家
其中ㄧ個是啞巴
所以我開始懷疑世界上有沒有前後一致的男人存在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爲什麼結婚過後的同學朋友都羨慕沒結婚的人
並苦苦相勸別走進愛情墳墓

我週邊的男人幾乎都是為了性需求或傳宗接代而和女人交往
有的則是希望家裡不用花錢請菲傭才自己娶一個回家
我該爲他們不把我當女人看待所以吐露真言而開心
還是該剃髮為尼吃素念佛遠離虛假愛情

愛情開始總是甜蜜到落淚
走到中間跌跌撞撞還得自己爬起來而後偷偷哭泣
男人其實是善於演技的動物
可以在別人面前溫溫儒儒好像被女人吃得死死
私底下卻大男人把你欺壓到連小女人的自尊都不準

真的很想罵髒話
可以嗎??

啊~~~~明天情人節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我早日脫離苦海頓悟真理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阿們~~~

對了,如果你自認為是好男人或週邊有好男人的就勇敢跳出來說話吧
也許女人會聽見你的聲音
然後批哩啪拉罵回去~~啊..不是..是或許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的女人也說不定

來組個愛情苦海俱樂部讓大家吐吐苦水,如何??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