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09:23:3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要流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酒吧與波樓走到玩具反斗城,空氣不再是薰薰的一片。在這裡,是快樂而非咖啡因令我有上癮的感覺,醉生夢死之感不是再來自酒精和煙。我以為自己戒不掉嗎?原來自己也蠻討厭尼古丁!

誰知玩具反斗城也有黑暗的一面。我看到有人偷竊,我看見員工無顧被解僱,還有小朋友被玩具弄傷...我起初有點卻步,以為自己看錯了。哈哈,可玩具反斗城公司卻繼續輸出快樂,還說這是他們的職責。他們說若服務不滿意我可退貨,而且我也可到迪士尼樂園兜個圈。

我想了想,玩具反斗城和酒吧與波樓也會有共通點-----都令人流連忘返,而且公司嘛,都會有個架構。況且,玩具反斗城那灰暗那壞的一面不是更吸引嗎?因為 it exits upon the happiness it possessess...it’s just so not itself!natural high萬歲。

台長: agnes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