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19:25:10|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區小姐姐的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2011/4/1)社區裡的小姐姐邀請大家一同到樓下參加她的慶生會,
所以嬤當然一定要帶我下去參加囉,
至於拔比剛好也放假在家,因此也有和我一起去耶…
(後來發現也只有兩個拔拔出席呢)

而今天來了好多小姐姐、小葛葛以及小美美、小迪迪耶!
算一算人數大概已經超過十個人啦…
真的是好熱鬧喔!其中甚至還有一些生面孔說!
不過害羞的我,一開始看到這麼多人的時候,
還一直站在嬤旁邊不敢進去一起玩耶。
直到後來我看到有好玩的東西時,
才有慢慢試著和大家玩在一起。

 

一開始我們大家就開心的玩著汽球,
接著大家就戴上小姐姐準備的慶生帽,
而我也有乖乖的一直戴著帽子呢,
拔比就說我好乖也好可愛唷。

旁邊就是壽星小姐姐囉…
 

和歐文弟弟手牽牽…
 

我是小妞妞妹妹、她是大妞妞姐姐啦…
 


接下來大家就圍在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要給小姐姐慶生,
在吹完蠟燭之後,大家就開始吃吃喝喝啦…
而我對蛋糕沒什麼興趣,反而養樂多才是我的最愛,
一下子整瓶養樂多就被我用吸管喝光光啦!
喝完之後我還想要再喝,可是嬤說:不能喝太多,
而拔比也說:之後再去幫我買來喝。
我這才乖乖的不再吵著要再喝一瓶啦…

 

不停的吃吃喝喝…

另外我還有送小姐姐小小的生日禮物喔,
至於麻咪因為沒辦法來,所以還有寫了一張小小卡片呢。
而我看大家幾乎都是媽媽或保母帶下來的,
只有我是嬤和爸爸帶出來的唷…我真的是好幸福呀。

此外在慶生會裡,一直有一個小男生會跑過我跟我搶拔比,
害人家有一點點的小生氣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超喜歡一些電器用品的,
所以每當拔比拿起相機拍照或是用手機打電話時,
這個小男生就會馬上跑過來看看唷…
這樣子我就知道他不是要來和我搶拔比的啦。

台長: 文文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6.06~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第二次全家外出
此分類上一篇:2011.04.17~豆豆出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