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8 14:30:29| 人氣70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17~豆豆出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約七點左右...下體一陣熱流出
頓時驚醒...一摸一聞...不是尿...
心想....部會就是傳說中的羊水吧!
趕緊到廁所...又開始大量流出...
用衛生紙擦拭....還帶點粉紅色
看來八九不離十...就是了
趕緊叫醒大頭....大頭好像還有點覺得"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打了電話向醫院確認...果然叫我帶著待產包趕緊去醫院啦!
不過一直滴滴答答的流著羊水...還要打理妞妞...我們兩個真是手忙腳亂
還好妞還很乖的穿好衣服...我準備好該帶的東西...就這樣往榮總去啦!

一進三樓待產房...醫護人員熟練的安排我的一切程序
大頭和妞就在外頭等待....
不過果然是有了"經驗"我似乎對一切的程序也都處之泰然
只是和上次不同的是....我在待產室躺了很久

七點破羊水...一直到十一點其實都沒已鎮痛的感覺
婆婆趕來了...頭頭就送婆和妞回家去...
而這期間...我趕緊連繫了學校的老師和代課老師
畢竟我還沒打算開始請假(預計25號)
所以還有很多事沒交代完成呢!
也和台南的爸媽和姐姐告知這個消息....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等待又等待
等待著開始陣痛的時間點
其實也是因為加了催生的藥才加快了陣痛
因為醫師說破水24小時內就一定要生
不過在床等待又加上一直躺
心情越來越不寧....竟然開始期待劇烈的陣痛
因為那表示"快要生了"

下午四點多....才開3公分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時間未到...因為感覺還沒到

終於在下午六點多...終於有比較劇烈的陣痛
可是也才開4公分'
一樣沒想過要打無痛分娩(想說第一胎也沒打壓!)
然後再忍耐一次次陣痛時....又開始期待"想嗯嗯"的感覺
因為那代表"真的要生了"

終於在下午七點多....我跟大頭說我好像"恩恩"啦!
頭頭趕緊去跟醫護人員說....
這時醫師一內診就說"9公分"可以準備推進去
也聽到醫護人員叫大頭去換衣服
我聽到這個消息
心裡一陣開心...但馬上又被很像用力的痛苦感覺蓋過了
心理一直想很想用力...但醫師說現在不行
趕快呼氣....喔....這種感覺真難以形容
只好盡力達成醫生的叮嚀......

終於被推進產房後...一切就緒後
我用力了第四次....豆豆的頭出來囉(頭頭在旁邊說的)
接著就一股熱流從下體湧出...可愛的哭聲就響起啦!
我可愛的豆豆出生了......

100年4月17日
體重:2676g
身長:49cm

這是一定要的經典照片喔....

生完就完全不痛了耶...而且知道豆豆健康平安出生是最快樂的事
 

豆豆稍微檢查擦拭過後...就和我來個第一次親密接觸喔...好開心

拔比的大手手和豆豆的小手手...

拔比用相機的自拍照...角度很難橋...不過很值得紀念喔

快醒了快醒了....看見超明顯的雙眼皮

拔比說這雙腳的造型讓他想起香港的"雞蛋仔"...哈

夢到甚麼好夢壓...? 

公婆帶著妞到產房病房看豆豆囉....
 

一家四口的合照...

媽咪和豆豆的深情對望...

看!我可愛的小公主...長大了...也變漂亮了...

豆豆一直在看拔比喔....*^_^*

台長: 文文
人氣(70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社區小姐姐的慶生會
此分類上一篇:2011.3.5~台南大億麗緻大學同學喜宴

嘉穗
親愛的雅文:真為你和大頭感到無比開心!!從你分享喜悅的闔家照片與字裡行間與......,自己閱讀到你們一家人彼此間濃濃的關愛,好幸福~好幸福!!親愛的雅文,祝福你們全家人都能事事開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喔!!
2011-04-30 07:31:07
秀娟
怎麼看了你生產紀錄
好像自己又生了一次
好險~~~~~~~~
哎呀
我對新生兒可恐懼了

聽說你的月子中心很豪華喔
要多多休息
奶水才會多喔
2011-04-30 08:09:17
呈旻
學姐....恭喜妳唷..又添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雙眼皮超明顯的拉...看了妳的生產記錄好像在看
Mobile01的開箱文唷呵呵(開玩笑的)
印象中才記得上次升旗跟妳說:「學姐!妳的肚子好大了」沒想到!!下個星期您的小寶貝就等不及的想出來了!!健康的媽咪跟健康的寶寶!!真是太棒了!!恭喜唷!!
2011-05-02 09:11:38
容靖
媽媽辛苦了~看到你們母子平安健康真的是很開心呢!! 鉅細靡遺的生產紀錄,彷彿是身歷其境,媽媽好偉大! 豆豆也好可愛說,五官超清秀的~長大一定是個大帥哥~這是今年母親節最好的禮物了!! 雅文老師多休息,期待有天看到你們家的豆豆唷~
2011-05-02 13:0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