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22:20:2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類的世界真複雜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養了畢卡索以後
認識許多的人
不管是在碼頭或是在砲台公園
養狗觀念相似就聚在一起
不相似的就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過人在一起久了
是非也變多了
當初帶畢卡索去和大家認識
我的原則就是單純化只是想讓狗狗們多交朋友
沒想到還是無可避免的被捲入風波
事情大概是這樣
在前兩個月我都沒有帶畢卡索去砲台
當時有狗狗在砲台打架
事後飼主到奇摩家族砲台狗幫發表文章
在那裡和大家大吵一架後
大家就開始猜測那位人有可能是我
那個人並不是我
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用帳號證明啊
在此再一次的澄清請不要再誤會我了
我並不生氣而且事情發生後隔很久我才知道
砲台也算是社會的縮影
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個性
大家都是因為狗狗才認識的
應該更珍惜緣份

嘟比的照片
人類的世界真複雜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