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15:41:46| 人氣9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這樣好了....阿 還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頭歌真的很好作

喇姬喇姬喇姬

這樣都是一首歌

可惡的是我竟然嚷嚷上口

 ----------------------------

 

十月圍城

不錯喔

 

 

其實我應該要姓孫的

我阿公姓孫

理所當然我爸也要姓孫

理所當然的我也要姓孫

 

 

說不定我還是孫中山第20代

也說不定我還是江澤民第20代

 

 

 

什麼了媽?

 

------------------------

 

忠犬小八 hachi

 

哈幾扣好可唉又聰明

還有hachi是秋田不是柴犬

還有我是看英文字幕喔

 呀乎

 

------------------------

 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一切為了珊卓布拉克

結果還好而已

 

大陸翻 "弱點"

有沒有就甘心

------------------

 

+0 : 那你賺的錢有沒有存起來阿?

誰 : 當然有固定存阿

 +0 : 那很好 乖小孩欸

誰 : 存起來 準備養你這個 壞小孩阿

 

什麼

 

我久久無法自己

 

 

 

 ----------------------

 

偷偷告訴你們

前些天我得知

ex背上刺了有關於我的字還有生日

 

 

 

 

 

unbelievable

不知道是衝動還是真的有那麼愛

 

 

------------------------

 
     牡羊座
桃花運勢指數:★★★★
今年你的桃花非常旺盛。聚會的增多,讓你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而其中會出現不少對你有好感的追求者。當然,良莠不齊,單身者要慎重對待,別誤認為一見鍾情就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有伴侶的人則要把持住自己的心,千萬別貿然出走。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既然你都敢用"非常"這兩個字了

 

今年一定要帶一個回來

快來追我喔

 

哈哈

 

-----------------

 

 

 爸爸 : 妹妹 如果有人要摸你ㄋㄟㄋㄟ你要說什麼?

小妹妹 : 不可以摸!!!!

.............那摸一下就好了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mM1Apr3E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

 

 

--------------------

 

 一芃酒量有夠差

喝幾杯而已就醉了

回去練一練再來好不好

 

阿 更正

微醺

嘿各位     是微醺喔~~~~~~

 

醉了又一直在我旁邊唱 i got a feeling

吵死了......

 

 

 

 

 

 

有人則是一直想看好戲

他說 以後我要是那樣 他一定打死我

 

怎樣怎樣怎樣

 

------------------------ 

 

歐吉桑卡好

 

據情節奏還蠻快的

還是是因為我上一齣看的是艋舺

太沉重了

 

原本想說應該很搞笑

結果後來也是給我走到溫馨那一派去

 

 

 

 

 

 

 

 

 

J  丟細C3030 , 啷欸嘎逃 

 

do u want to go back

or not ?

 

 

 

 

 

星期六 月天要來永和喔

應該說整個相信音樂的都來了吧.......

 

 

 

 

台長: 江Ji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庭
姓孫也蠻酷阿
孫嘎翎欸

真的unbelievable耶
愛到了阿....
不過妳趕快帶一個啦~

一芃酒量真的需要在加強一下

i dont want to go back
2010-02-26 00:02:10
版主回應
i don't want to go back,too :(
2010-02-28 21:2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