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13:40: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w that I'm alone


意思是現在我們不能再連絡了

我知道這不合理

因為你先離開

But its the only way I hear your voice say more

(真是不可哩諭)

幾個月了

我就是不能忘記我們之間的過去

我相信我應該更堅強

不會因為這個低著頭走來走去

但我實在是太憂鬱了 心想著要你回來

現在我再也受不了那些情歌

也哭累了

希望不要再去想 "希望你還在這裡"


我說 我實在是無法忍受那些情歌


調子是這麼的緩慢跟悲傷


我怎麼沒想到把音樂關掉


我要重新在日歷的7月15號上作記號


因為自從你離開了


我們每年就不會在慶祝第一天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所以我受夠了所有關於你的記憶


外加那些讓我想起你的歌


讓我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讓我單獨一個人


白濫的情歌


別讓我想起他的笑容


讓記憶隨風消逝


把收音樂關掉

台長: "雪蝶"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