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9 03:39: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曾看過一次舞台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嚴格說來,昨天看那齣舞台劇也不算是第一次
不過是第一次到國家戲劇院看唄!

第一次看戲大概是半年前看國藝的費德兒
被嚇到!學生就有那麼高的能量!
但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第二次看戲大概是2個月以前看台藝的畢展
(因為教會的一位弟兄有演出)
喜劇!除了看別人大笑一場外就沒了
看節目單裡所揭示的人生意義我是一點一滴都感受不著

昨天那一場戲一開始演員就告訴大家這部戲不背負任何大道理
因為怕人多所以特地選昨天那場看
坐在二樓正式開演時
我還慶幸自我那排算起後兩排都沒人可以不受干擾安靜看戲

沒想到第一場換景時那些遲到的人進場
美少年就被將近20個男人包圍
空氣中都是男人氣息 重如千斤水泥
很逆很牽扯的味道 令人不快
是的!那部戲是喜劇,
可也不必笑到我連演員的台詞都聽不到!
不停的窸窣聲來自四面八方及時的劇評及討論
快要發狂的同時幸好中場休息
美少年趕緊逃到一樓去找了四周都沒人的位子坐下
方能好好欣賞這部戲


可真算是『欣賞』了嗎?
當然很佩服演員的演技 流暢 生動
本人不懂舞台劇 所以不知道怎樣的戲演起來才是稱之為『自然』
可這部戲演到最後我看得很無力
應該是我資質駑鈍唄 !

台長: 兜兜轉美少年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