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1:06:13| 人氣2,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川島和津實背後的床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上課便常常不專心的我 容易失神
也很難做在螢幕前看個百八十集連續劇啊A片什麼的

有時想:哎呀關於下一部電影的行銷該怎麼作
或者
台灣是因為加入WTO台灣電影市場才萎縮還是原本國力就太爛國家太小三兩下被強國踩到看不見

一抬頭 才發現 川島和津實小姐正賣力地作著 嘴裡的嬌嗔彷彿說著
哎喲人家這麼努力你怎麼在想自己的事呢???

總之得趕快對不起才行 於是我像在綠豆堆裡每10個綠豆得打成一包似的專心看她

但不管怎麼專心 川島和津實小姐的皮膚多麼白皙

我總是輕易地就看到她背後的床單

那床單...就像是...廣告強力去污劑時得先把醬油啊糖啊血水啊油漬啊帥啊老皮的腳皮啊那些都混在床單上然後再使用去污劑消除髒跡的那種床單哪!!!

那種床單會出現川島核津實小姐的片子裡便感覺此片的製片小組裡最菜的那一個在開拍前曾非常為難地擦著汗與全劇組道歉:真是很抱歉 我走遍整個城市 就是沒辦法找到好看的床單

然後在一陣兵荒馬亂的將近180度貼地道歉後
導演喊了:好了好了 ACTION!

川島和津實小姐不知道是否因為這種材質粗糙又彷彿經過美術系裡術科成績第一名學生以虛張聲勢地畫法一氣呵成地作品類床單扎疼皮膚過

但無論如何我知道 川島和津實小姐 即使背後出現了一方裹屍體的爛草蓆甚至是包魚的蘆葦一條

也還是會以擁有同樣豐富音頻的叫聲取悅我們哦!!!

P.S:那個菜製片後來跟我說兩件事
1---他其實沒有特別去找床單 而是拿了家裡自己睡的那款來拍片現場供川島和津實小姐拍片使用 至於拍片之後菜製片是否又回收利用 看著他蹦蹦跳離去的背影我也沒就多問了

2---菜製片嚴正抗議 即使成為純正日本人28年 他也沒辦法學會將近180度鞠躬!

台長: 兜兜轉美少年
人氣(2,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