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2:05:5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潘朵拉的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很久以前朋友身體不舒服..

我建議他去作個檢查..

他堅持不要..

他說:人的身體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一打開了就......

這幾天我的胃持續痛了三天..

痛到我受不了.....

逼不得已去看了醫生照了胃鏡作了一些檢查......

才發現我的胃潰瘍的面積比手掌還大甚至有腫塊..不過還好是沒有發現癌細胞..

至於食道潰瘍的很嚴重..

一個不小心也可能引發胃癌......

肝和腎都腫了....

脊椎也歪了....

痛到膽汁逆流....

現在還要再作肝和腎進一步的檢查........

卵巢功能也受損幾乎可以確定是提早更年期了..

雖然外觀上不會有太大改變..

但再過沒多久我的身體機能就會像六七十歲的老人一樣...

加上本身的心臟也有問題...

真的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未來可言...

加速老化的身體作治療有效嗎.......

還能撐多久...

我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代價就是心靈上無止盡的折磨.........

 

 

 

 

台長: 孤單小可憐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