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01:22:04|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駕照饗宴小歇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一點點我也要吃鼻屎了!!!)



我說
今天不是要去考駕照嗎?!
腳勾不到地板的矮子 也考到駕照了
而我這是在幹麻。。。
算了! 反正我又多一個司機! 爽


 
老媽回台灣了= ="
電話那頭是哭的聲音ˇˇ 
很猛!
那男人
很下ㄍㄢˇ
後來開車帶我去饗宴開會
我有司機
很爽!



開會
就像是在大誠開朝會一樣 
只是沒有藍主任在ㄍㄞㄍㄞ叫!
好久沒被罰站這麼久!!
但或許很多問題是我們該回去好好檢討!



晚上和胖胖大哥傑傑瑋胖
在小歇聊著大誠小事




一起走過的下坡 
死都不回頭的下坡!!
怎麼樣都要很鎮定的走著的下坡! 
走出去怕怕  回來也怕怕
怎麼說。。。。
拼死拼活 我們不也只是求頓溫飽嘛!!



一起打過的每一場球
是誰小動作很多 
是誰一直讓我們很 起秋!!!
(徐瑋豬的模仿真的很好笑!!)

一起翹過的每一堂課
是誰陰我  害我被抓 自己坐在教室爽
是誰跑出去 吃火鍋吃到飽!!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老師從面前走過!



大爆料興致都起來了
我們真心話!
哈哈哈哈哈哈~~
差一點點我就要吃鼻屎了我的天啊!!
討厭過誰  戀愛的感覺 仇人的優點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小胖胖的小秘密 = = 、(羞)
這應該是 吾家有女初長成吧
NICE!!!!!!!!




今天都是笑
我只能這樣說ˇˇ
雖然老班底 三缺一了。。。
但我想齊齊在台中也會過得很好





又想打耳洞了
公館的赤軍 倒了
耳窩 還是空的










晚安

台長: 阿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哥
幹 我的底都被你們摸光了 我還玩屁阿哈哈
不過還是祝壽星胖子快樂 小妹也快樂噢 大哥愛妳:)要好好加油 老天會看見得:)
2009-09-01 02:2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