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01:55:2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辣貓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找不到94幫的合照了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ㄚ
是不是你這個小賤貨偷走的
剩下我們兩個T樣的照片了 哈哈哈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哈哈哈




今天和貓聊天
講到華納ˋ 
她嫌我老太婆 不逛街
我說 他如果用輪椅推我我就去
結果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的  誰來評評理
什麼時候 我們李大小姐伺候過人了 
哈哈哈ˇ
但 想必 他ㄧ定會把我從樓梯推下去
看他ㄧ臉就不是好人樣 哈哈哈哈哈!!!
想到你吃便當吃到我睡覺起來還在吃就有氣
哈哈哈哈~~~


後來 還是想想
我們一起坐輪椅好了!!
這樣推依推 還可以自己起來走
哈哈哈阿 路人ㄧ定嚇死了 !!
幹ˇ 好爽~~~

這個小賤貨
等我們考完 就出發!! 
GO!!!

屁屁也來啊~~~~~~~~~~~~

台長: 阿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