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1:14:5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班底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去拍貼貼貼 這很可貴唷 唯一唷!)





段考完ˇ  我 胖胖 傑傑 老二

我們四個 可是固定班底耶 

我們四個一起去了多少地方 經歷多少事情

我們四個   是絕配  哈哈哈哈哈哈




ㄧ起去看了 哈拉猛男秀2

畢老二人很好 那女人很正 那個沒有露機機!!!

躺在那邊 很溫暖  可以放肆的呼吸   很爽



後來我們一起去了異世界

ㄧ起點了 長島冰茶 讓我醉 不要讓我心碎

還有牛奶鍋和拼盤

我說ˇ真的很感動耶= ="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喜歡我們一起冒險 一起挨罵的日子

我喜歡我們一起扛責任 一起亂來的日子

還有生氣吵架  互相嘔氣的日子


真的真的喜歡妳們

回家之後  就變得好空虛了

哎呀 我的老班底   

雖然妳們都欺負我  揍我 (因為我是正妹)

還是 愛愛愛 愛妳們!!

台長: 阿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