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2:24:1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角牛點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Q:點 6 個 人

空白 

2、Q:姓 什 麼 ?
  A: 錢 (因為我要嫁給他)

3、Q:你 多 大 了 ?
  A: 老娘今天70又有8
 

4、Q:職 業 ?
  A: 臥底

5、Q:興 趣 ?
  A:自以為正經

6、Q:喜 歡 的 異 性 ?
  A:要跟我一樣 夠正經 哈哈


7、Q:特 長 ?
  A:哪裡ˇ特長?? 誰的

8、Q:持 有 什 麼 ?
  A:持有爛命一條 隨便

9、Q:煩 惱 ?
  A:我才真的好胖ˇ 哈哈

10、Q:喜 歡 或 不 喜 歡 的 食 物 ?
   A:喜歡:金針菇
     不喜歡:大便
 
11、Q:對 妳 愛 的 人 說 一 句 話 ?
   A:謝謝你的愛ˇ

12、Q:介 紹 被 指 名 的 6 個 人 :

我點了空白

1、Q:選 種 顏 色 比 喻 傳 卷 給 你 的 人 :
  A:彩色 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笑的很爽
    應該每天都是很開心的辣ˇ  哈哈

2、Q:用 一 種 動 物 比 喻 她 :
  A:牛ˇ  因為他是 牛牛ˇ 哈哈

3、Q:再 用 食 物 比 喻 :
  A:牛排  因為他是 牛牛  哈哈

4、Q:用 顏 色 比 喻 即 將 接 棒 的 6 人 : 
   沒這回事

1、Q:生 活 的 態 度 ?
  A:正經

2、Q:想 讓 自 己 保 持 的 狀 態 ?
  A:剛出生的狀態 

1、Q:喜 歡 自 己 的 童 年 嗎 ?
  A:非常ˇ

2、Q:用 一 首 歌 形 容 這 個 給 你 問 卷 的 人 :
  A:嗯ˇ 我嗓子不好  

1、Q:最 想 去 的 地 方 ?
  A:一個24小時都在睡覺的星球

2、Q:想 成 為 什 麼 ?
  A:錢薇娟的好朋友

3、Q:如 果 有 件 事 可 以 重 萊 , 那 是 什 麼 樣 的 事 情 ?
  A: 就是這輩子 應該當男的



1、Q:假 如 妳 遠 方 的 愛 人 因 工 作 不 能 回 來 ,
    妳 會 怎 麼 辦 ?
  A:那就不要回來阿ˇ 沒在怕ˇ

2、Q:你 最 愛 的 人 名 字 是 什 麼 ? 不 要 說 沒 有 !
   〔 有 點 八 卦 是 吧 ?〕
  A:喜歡喜歡我的人
   
3、Q:喜 歡 大 學 還 是 高 中 ?
  A:喜歡 幼稚園

4、Q:說 妳 喜 歡 羽 球 不 ?
  A:我真的打不到ˇ=  = 

5、Q:你 容 易 喜 新 厭 舊 嗎?
  A:正經的孩子 是不幹這種事的

台長: 阿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