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2:58:0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9公館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ˇ 昨天和101BB們去了公館

到人性空間這個地方  小黑狂說打砲空間

還一直說ˇ人性空間招牌很像保險套世界

阿哈哈哈 整個超級淫念的拉ˇ  哈哈哈


然後我們買了一大堆東西 吃吃吃吃吃吃

一下子就幹光 然後 就在打牌阿ˇ 

真的超好笑的拉ˋˇ 

心臟病  瑋真的很弱ˇ  哈哈哈

還有 小黑嗑了一個蘋果的皮 苡昕就吃ㄧ半果肉

老二 就吃我舔過的另一半果肉 阿哈哈哈哈哈哈

超髒的拉ˇ 我們ˇˇ還去三樓簽名唷

話說ˇ後來有一堆玩角色扮演的人  上了三樓

有演醫生阿 制服妹 英國士兵 壽司師傅的

結果 小黑提議逞罰 然後自己輸了

談論是 ˇ 

黑: 大夫 我好像有了(坐在地上兩腳張開) 

醫: 不  你那是性病(拿聽診器聽黑)

幹ˇ 我們旁邊的人全部都笑死了你知道嗎

阿哈哈哈 超好笑 超好笑的 ˇ

後來我們還陪柏柏 去打耳洞

天ㄚ 又更是一枚 娘砲了  受不了耶ˋˇ

後來還遇到果壁奶妹吳念  不錯不錯ˇ

後來 我和黑再等公車  我還投拿甩炮炸他

阿哈哈 他整個下到了  阿哈哈ˇ

今天實在是 超級 無敵高興的拉ˇ

好開心ˇ 好開心ˇ  謝謝各位陪我度過

我愛你們唷ˇˇ


台長: 阿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