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22:14:3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主幫 公主幫ˇ

我說 我們公主幫 今天正式成立ˇ 哈哈

上排是 苡昕 我 小黑 下排 瑋瑋 柏柏 傑傑

我說實在是酷斃拉ˋˇ

排球超好玩的啦ˇ 我們 公主幫 殺ˇˇˇˇˇ

話說ˇ 今天翹了一節課 去打排球

下午 又要翹 差點點被捕耶ˇ 嚇死我 乎乎ˋ

話說 今天其實過得還可以啦 只是 翹課翹到累必了

下午上國文課 ˇ 我只是鬧了一下 就去罰站了

我忘記老師說什麼不能幫別人拿 我就說 可以拿了又拿

拿了又拿嗎ˋ 結果我就出現在後面嘞˙ 哈哈哈哈

每天都要被罰站 可惡ˇ 我又輸了 = =”””””



好煩唷 寒輔還有五天ˋˇ

翹課越翹越上癮 反正又不會通知家長

也不會少塊肉 我真的超想每天都翹的拉ˇ


公主幫 萬歲 王子幫 雜碎 哈哈哈

台長: 阿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