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1:38:1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烏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牛牛ˇ 我 飛ˇ 媽咪押 好口愛ˇ)


我說阿 今天整個烏龍到拉ˇ 哀

身心實在愧咎壓ˇ 今天ㄉㄧㄤ我們老師

ㄉㄧㄤ很大ˇ 結果 被老師談話之後 ˇ

才知道 你媽媽的 我誤會他了 ˇ 而且

我居然相信了 我們老師真的沒有打電話告狀

幹ˇ 我這樣會不會很善變ˇ 不不 不

我這樣 應該試 釐清事實霸了 ˇ

哀ˇ 我覺得 整個對不起人家阿 害我一直ㄉㄧㄤ他

結果 她什麼都沒做ˇ 哀 誤會人家 真是丟臉丟爆炸

但我真的覺得 很不好意思辣ˇ 哀 猛道歉的說


哎唷威壓 ˇ 什麼時候 我已經變得是非不分了 ˋˇ

腦 ˇˇ 怒ˇ ˇ

台長: 阿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你有蛀牙嗎?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 Is bit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