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9:57: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典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

今天ㄧ早 看到要穿裙子 又看看腳上的疤

整個就是很差 裙子很皺ˋ 可是熨斗又很燙 (腳燙傷)

後來還是穿去學校了 糗到爆 ㄧ去呢 就看到 

映維還有斑斑騰騰在等我 楨的很感動 班還借我腰帶
結果 黑人又哭了 我楨的難過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他就是不留下來 哈ˋ.ˋ過沒有多久阿 果粒和香蕉

就來了 送了我ㄧ束花 然後 又是ㄧ陣哭 心很痛ㄟ我

四年了 我們認識四年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後來弄了很久就去會場嘞那邊楨的快要睡著 蟲我坐下來

到結束 打了快要10哈欠 楨的是受不了 

光頭還稅的跟豬ㄧ樣 楨的很無聊 .. 爛死 ˇ.ˇ

台長: 阿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