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21:05:42| 人氣3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驚魂記 part .1 --- 機場 *太平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號清晨5點多就到機場

7點多的飛機

這次我們要去香港

1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都在打電動

飛機上的遊戲還漫好玩的說^^

早餐還不錯吃 ....

8點多就到香港了

領完行李後撘車準備回我們的飯店

房間還沒整理好

好久 >//<

我們決定去吃飯

第一次來到香港

感覺好陌生歐ˋ

要去哪裡 怎麼去都要自己來 .....

而且我發現一件很希奇的事

香港的司機他們駕駛的方向是在右邊

而我們台灣則是在左邊

他們的計程車是紅色的 !!*(叫 的ㄉ一ˋ士 )

香港中午陽光真大

我們走的累的半死

我們先去香港最大的購物商場逛了一下

之後去吃好吃的(我忘了什麼名子)

不過人很多 ...東西又還不錯

吃完飯後

重頭戲來了

我們要去"太平山"

來香港一定要去的啦 !!

但是我們找了好久

就是找不到 ...= = !

一直被路人騙啦~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今天是假日

人好多歐ˋ !!

我們準備排隊坐車上山就等好久



沿途的風景真是漂亮到沒話說

而且車子好斜歐ˋ

上山根本就要成90度了 ...

沒抓穩的話我真的會跌倒





到了太平山

當然一定要看他的蠟像館阿

裡面坐的人真的都超像的

像到爆(先跟大家分享一位我覺得最像的)

劉德華 ---- 像到沒話說 ...


還有一定要看的就是他的"鬼屋"

真的超可怕的啦 !!>//<

一次只能進去6位

雖然說那個鬼不會碰到我

但是他靠我超近的

一直在我耳邊哈氣

~嗚~ㄨ~汙 的

雖然可怕不過這是一定要去玩的^^

太平山好大

景色真的是美的沒話說

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 ^^

-------------------------------------------------------待續





台長: *Row*
人氣(3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驚魂記 part.2 黃大仙廟 * 海洋公園 * 星光大道
此分類上一篇:5個月

某某某
他們的唸法應該叫ㄉㄟ系就直接翻英文TAXI啦
2008-07-07 00:1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