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2:50: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科之夜 合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沒資格這樣說

但如果你真的跟別人跳

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看完

那種心情

如果你能以我的角度去想或許就能夠了解

曾經兩個人跳的ㄧ支舞

如果 在心還無法放下的同時

看到已經能夠和別人一起跳的另ㄧ個

那那種內心曾經存在的價值

可能會蕩然無存

愛情的轉移

如果如此迅速

那悲傷

為什麼總要讓愛最多的那個人來承受

如果是你的決定

那我尊重 卻仍悲痛

在那之後

曾經有的回憶

只剩下殘缺

曾經做的價值

將會ㄧ毛不剩

我真的睡不著

如果你能用我的角度想

或許你能夠多了解未何如此執著

愛你

台長: 風箏~他有沒有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