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1:51: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
好冷
沒有圍巾...

沒有你的冬天 冷到發抖
你是我生活中的重心
現在還是
更是我生命終幟熱的恆星
讓我不知道冬天的到來

昨天晚上幾乎沒什麼睡
我好愛哭
好愛為你而哭
真的好難過
沒有理由的分開讓我覺得好茫然
現在的我開始後悔
後悔當初為什麼不等過完寒假再問
這樣至少在我難過時部會雪上加霜
這樣至少我能有一個很好的情人節回憶
這樣至少生科杯我會為了你打出全力
這樣至少有更多時間讓我彌補我的真心
這樣至少
你離開我的機率和現在的堅決會小ㄧ點
這樣至少
我可以少哭ㄧ點

還是會拿起手機
還是會想關心
還是會想起你
你的身影你的聲音
你很好
或許我逃不開你的陰影
無法再去接受下一個女生
或許我最後會選擇永遠離開
休學 出國 換電話 轉校 轉系
或許 我會消失
現在的我仍無法逃離出悲傷
你的堅決真的傷的我好深好深
好痛 淚水總是混著雨水 浸濕了我的臉龐

我好怕你再去和其他的男生在一起
我無法想像那些你和其他男生親熱的畫面
想到那些
我就會覺得...
或許我逃不開
那種愛到最後的感覺
只有我跟你說我愛你
我從沒聽你跟我這樣說過
我會懷疑
你真的愛過我嗎
好蠢

台長: 風箏~他有沒有家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