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3:02:1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

對不起

說好七月十五要開著小黑去看妳

結果一方面我自己起晚了

一方面家裡要準備祖先的碗菜

沒能抽身過去

我跟娘說這幾天再去

娘說鳳山寺現在有開放給家人祭拜的日子

只有除夕 清明 七月十五

所以

要再等好一陣子了

姐...對不起


總覺得

我的生命是因為妳的消逝而存在

和妳素未謀面的我就是妳的延續

因此我很努力

想替妳好好活著

想替妳多愛爹爹娘親

想替妳多看看這世界的所有事情

可是



我覺得這世界上

開心的事情比不開心的多很多

但是為什麼記得的總是悲傷

朋友是這樣

愛情是這樣

社會是這樣

未來是這樣

我要怎麼辦呢

我連自己真正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大家都會說

去找啊

去試呀

可是我什麼方向都沒有

什麼都一片空白

我的心空空的 澀澀的 苦苦的

有誰可以幫助我去看看自己的心

到底他要什麼

我不想庸庸碌碌

我也不想平平淡淡

更不想一事無成

姐~~~

妳也找到妳的方向了ㄇ

那我呢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我的方向呢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