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7 15:08:50|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被毀掉的婚姻,都是因為缺乏這三點

 最重要的是擇人眼光

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第一點若是沒做好,後面幾點做得再好,估計你在這段婚姻裡,也是付出大於收穫,痛苦大於甜蜜的。

 

所以,最重要的是擇人眼光。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我們一直都說,不要在垃圾堆里找男人。 這兩年,我接觸了無數不幸的婚姻。

家暴的男人,出軌的男人,靠老婆養的男人,刷新認知的男人,真的是沒有最壞,只有更壞。

同情歸同情,可有時候也會想,要具備怎麼樣的眼光,才會去選擇這種男人?

就算閉著眼睛盲婚啞嫁,都還有一半幸福的可能,怎麼會談一個是渣男,談兩個是渣男,再談還是渣男?

曾經和一個姑娘深聊過,她說當時年紀小啊,看人不準,我說那你第二次戀愛已經快三十了,年紀不算小了啊?

她說,可是我們只談了一個多月就結婚了,很多東西都是婚後才暴露的嘛!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不反對閃婚,但絕不支持閃婚,要真正瞭解一個人,起碼得一年以上,而且這個一年裡必須不是異地。

如果是異地的話,很多東西都很難發現。 有人說戀愛談久了,就沒有結婚的慾望了,所以早點結婚好!

這話在我看來很無稽,真正高品質的戀愛,怎麼會談久了就不想結婚了呢?

如果兩個人都在將就,那麼時間久了不想結婚了倒是有可能,但如果真的是這樣,早早結了婚就解決問題了嗎?

是覺得結婚後再離婚要比分手麻煩很多,大概就懶得離婚了,所以保險一點?

如果真的這樣想,那麼婚姻不幸福,也在情理之中。

不出意外,大多數人都要經歷幾十年的婚姻,那麼,談兩三年戀愛算長嗎?

 

如果連兩三年都不能順利相處,那麼未來的幾十年該如何度過呢

如果說有些悲劇是因為相處時間短,無法發現問題,那麼,還有一個問題就比較悲哀了。

我一直在想,選擇渣男的那些女人,眼光真的有那麼差嗎? 或者說渣男的演技真的有這麼好嗎?

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

比如後台經常遇到這樣的求助:

 

我男朋友出軌了,他保證說以後不會再犯了,我很愛他,你覺得結婚後,他還會再犯嗎?

很多時候,看見這樣的留言,都恨不得穿越螢幕去告訴那個姑娘:

你還沒跟他結婚,他都這樣有恃無恐了,你指望他結婚後就守身如玉? 要他不再出軌,除非讓他去練葵花寶典。

比男人欺騙更可怕的是,女人的自欺欺人。

女人一旦自欺欺人起來,真的是神仙也救不了,不讓她們自己傷個體無完膚,最後絕望,沒有第二個辦法,因為就算你想去救她,她也絕不肯把手伸給你。

除了極個別的影帝式渣男,99%的渣男在生活中都會留下蛛絲馬跡。

只要不讓自己的心蒙塵,一意孤行,選到好男人的概率是很大的。

                   

真正能使婚姻永葆青春的,

是自我成長

很多姑娘問我,是如何經營婚姻的,能不能說說秘訣。

其實,哪有什麼秘訣呢?

 

我說自己情商一般,絕不是謙虛,而是我真的情商一般,做不到在婚姻里八面玲瓏,面面俱到。

就算真的能做到,我也不想這樣去做,累不死我自己。

在婚姻里,

 

我最多只用了10%的精力去經營自己的婚姻,而這10%做得也相當簡單,也就是關注對方的感受,不做讓對方厭惡的事情。

有什麼事,都坐下來好好商量,達到一個彼此都接受的平衡點。

另外90%,都是花在自己身上,培養自己的興趣,發展自己的事業,維護自己的圈子。

但不好意思地說,結婚初期,我還是挺粘先生的,那時候很閒,所以打起電話來沒完沒了,最後這傢伙給我規定,每次電話不能超過20分鐘,不然影響他工作。

我也是個有骨氣的人,立刻從這種粘人中抽身,開始發展自己的事業。

到現在,他找我我都未必有空,他開玩笑說我這是報復他,就我現在的忙碌程度,哪有時間報復他

結婚前,我姑姑跟我說,一定要粘老公,還給我舉了個身邊的例子,就是她有個朋友,天天纏著老公,老公去打牌,跟著,老公出差,跟著,老公聚會,也跟著,不說連體嬰,其實也差不多了。

我姑姑得意地跟我說:女人把男人看緊一點,男人就沒有機會了。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結果怎樣呢?

 

這個男人還是出軌了,就在女人的眼皮子底下。

對於男人,我始終堅持一點,不說靠管,不說靠鎮壓,而是靠吸引。

當然,不是說前者完全無用,如果你只是想要個兒子或者想要一個奴才,管和鎮壓,還是有用的,但如果你是想要一個頂天立地的老公,那麼,請用你的魅力吸引他,征服他。

                   

不要從一個極端,走向另一個極端

前幾天,我在平臺里轉載了一篇其他人的文章,關於夫妻財產的,結果收到很多留言問我,如何才能保證自己的利益,比如怎麼才能把房子變成自己的? 怎麼才能把夫妻中的錢,變成自己的?

老實說,看見這種留言,我心中有一種很無語的感覺,我贊成女人保護好自己的合法權益,屬於自己的那份,別傻乎乎的被人給坑了。

但並不表示,這就是支援女人反過頭來去算計男人的合法權益。

夫妻財產是共同的,損害了哪一方都不好。

還有些留言里透露出來的沾沾自喜,

 

就更令人反感了,

 

比如:

還是我這樣的聰明啊! 很早就把房子只寫了我一個人的名字,錢都在我手上,如果離婚,他就得淨身出戶了。

男人願意用愛去尊重老婆的權益,用自己的利益去表達對對方的信任,這很好,遇到這種男人,女人該做的是好好珍惜,用自己的誠意讓對方相信,他沒有白白付出。

而不是一副瞧我多聰明,瞧我多精明的嘴臉,甚至變本加厲,把所有的利益都歸於自己,把風險都留給對方。

反過來講,要是你出軌了呢? 對方豈不是損失慘重?

你是真誠的,還是精於算計的,只要對方不是真傻,都能感覺到。

所以,真正智慧的女人,不會被男人坑得人財兩失,也不會算計得對方毛都不剩,她會保護好自己的合理利益,也會維護好對方的合法權益。

最後,好的婚姻,不僅僅是對女人的要求,也不僅僅是對男人的要求,它是對男女雙方共同的要求。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