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8 11:01: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他吃下牛糞,竟然起死回生

 他因為坐在後排沒係安全帶,所以傷勢更重,不但全身很多地方粉碎性骨折,折斷的肋骨更是刺穿了多處臟器,造成了體內大出血。

不過他所有的骨折部位跟毛哥一樣,全都被人為進行了精確復位,同時受傷的內臟不僅在某種藥物的作用下,已經有很大程度的癒合,甚至就連淤血也都被吸收得差不多了。

另外,骨科專家還發現一件更打臉的事。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CT顯示,毛哥師父腰椎重度滑脫的L5椎體,竟然也已經完全回復正常的狀態。

簡直太神了!

在醫院裡修養了短短半個月之後,毛哥就能下地走動了,而他師父也能不靠別人的幫助坐起來,這讓那位專家直呼奇蹟。

而當他得知給毛哥他們治傷的人只是個連漢語都說不利索的蒙古老漢時,更是難以置信,對毛哥說等到了春天,路好走的時候,一定要去拜訪白嘎力老漢。

這也是毛哥所希望的。

但遺憾的是,他後來再也沒有見過那位大草原上的絕世神醫。

儘管他後來曾多次前往大草原,尋找白嘎力老漢,但一直無果。

有人說,草原上的牧民都是流動的,他可能去了別的地方。

也有人說,白嘎力老漢其實是草原的守護神,是專門現身救人的。

人救了,他也就消失不見了。

也許,未來還會有跟他有緣的人。

能夠在危難之時遇到他,得到他的幫助。

後記:

故事講完了。

很多讀者說,毛哥這人也太神了,怎麼總能遇到常人遇不到的事情?

於是就有人說這都是假的,是你瞎編的。

這個沒法解釋,可能有的人就是有這種“總能有奇遇”的體質吧。

當然,也沒人強求你非得相信,不相信的,就當個傳奇故事看就行。

而且有一說一,我聽毛哥講了許多故事,其實也是半信半疑。

我不願全信的理由,不是我不信毛哥的為人,而是我不想被那些故事裡的神奇牽著走。

舉個例子,每當我講一些神奇的故事,尤其是有關“神醫”的故事,就會有很多朋友留言,讓我說一下那些神醫在哪裡才能見到。

這些留言的朋友,往往都是自己或者家里人正在經歷疑難雜症,到處求醫問藥而得不到有效治療的。

說白了,這些朋友就是被故事裡的那些神奇牽著走了。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如果你只當故事看,可能就沒有這些煩惱了。

當然,每次這類的故事發出來,肯定也會引起很多朋友關於中醫和西醫孰優孰劣的爭論。

對那些不信中醫的人來說,你講得故事越神,就越證明中醫是沒用的,甚至是騙人的。

對此,爭論無益,我就不去展開說了。

我是相信中醫的,因為無論再多人說中醫不行、中醫騙人,但它還是頑強地存在著、傳承著,治病救人,救死扶傷。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