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7:56:44|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釣蝦 ,, 宜蘭 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超可愛的馨菲 **

嘻嘻 ** 昨天晚上剛睡醒 !!

過一下下跑去釣蝦 ~ 超好玩的拉
很high 因為我超想吃蝦子的拉 **
想到之前我還一直跟某人說要去釣蝦 ~"~

呵呵 ... 真是的 !! 但是結果超好笑 **
我釣到一之 可是被他跑惹 ** 很大之的說 !!

老大釣到一支 胖胖師父釣到一支 阿翔釣到一支 (死蝦)

哈哈 ** 然後花惹1千多塊 ** 3支 ! 超好笑的拉 !
不過到後來我們又花錢自己買一巾吃 ~ 嗯 **

讚讚讚 !!! 可是好像再吃鹽芭 ~"~ 哈哈 **
後來老大開車去超時空 .. 嗯 ! 很快的一下下 **

我們決定去宜蘭惹 !! 超high的 ** 可是到惹北宜公路
我暈車惹 ~ 久彎十八拐 (缺) 可是路上都很好玩 **

阿翔 人也不錯滿好相處的 .. 他說惹一句話很好笑 !!
(先生到宜蘭嗎 !?) 我笑超久的拉 ** 哈哈 ..


後來就聊天聊天 !! 到宜蘭後剛好早上 **
我們就先去雜貨店 ** (古老) 哈哈哈 超古老的 **
不過那個老阿罵人也不錯 ~ 而且買惹一些在台北吃不到的東西

我超high的拉 !! 而且阿 ,, 他們摩特車在那裡流行的是 ...

(沒有後照境) 哈哈哈 !! 超好笑的 ... 不過 ** 嗯 ..

每個地方都有地方的民俗拉 ** 哈哈 ... 後來去吃惹米粉湯
嗯 .. 不錯吃 ** 聽說是宜蘭出名的 ,, 還經過花枝家 **

花枝家住的可是市區耶 ~ 不是很農田的地方 ** 哈哈 ~
之後就回阿詳家睡一下 ~ 我很卒拉 ** 不敢睡 ..

因為自己一間房間 ** 可是還是有小睡一下 ! 還都不關燈 ..
哈哈 ** 之後睡起來 ~ 差不多拉 ,, 回台北囉 ..

結果我還看到流動菜市場 .. 哈哈 ! 阿祥的隔壁鄰居 ^^*
人也很好 ~ 而且他們的7-11服務也都超好的 ! 嗯 ..

台北果然差很多 !! 呵呵 ~ 之後我在車上 ~ 昏睡 **
因為又暈車 .. 呵呵 ~ 等等好像要去淡水芭 ?

死耗子 * 我真的去宜蘭拉 ** 我有待名產回來給你唷 ~
哈哈 !! 笑死我 .. 晚點應該會跟寶貝小彤去應徵芭 !!

我還有開到車唷 ** 超難的 ! 不過超好玩 ..
看到車我就怕 ** 轉彎 ~ 也很刺激 !! 嘻嘻 ..
下次我還要開 ~ 爽 **


最後給小妹妹的話 !!

嗯 .. 罵來罵去很無聊又很幼稚 !
所以我決定刪掉那些無聊的報台 !
你要是針對我 ** 恩 !! 最好是當面來 **
我相信你也沒這個膽芭 !? 呵呵 !

就祝福你們長久嘿 ! 加油阿 ! 不要丟臉拉
埃 .. 小妹妹的世界我不懂 !
誰能交交我 !? 打個電話罵人家賤 **
對 ~ 我賤 !? 然後勒 !? 你要怎麼做 !?
打我嗎 !? 不要拉 ** 我是卒拉不要打我拉

又繼續罵嗎 !? 不要拉 ** 你時間比我多耶
我怎們比的過你 ** 喝 .. 正面講阿 ~ 嗯

小妹妹 乖 回家找媽媽 ** 大姐姐不對 ! 不要哭哭囉 **
10元給你買糖糖 !! 呵呵 ..


完畢 **

台長: 【 寶 [咪*] 貝 ღ 】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