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05:20:54|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揮霍 ,, 打架 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 今天一早就起床拉 !!
之後用我僅剩的化妝品 化妝

因為被偷拉 ... 啃 真是 缺缺缺 ...
在中天部會弄那個符號耶 ** 哈哈

黑 北 .... 呵呵 !!

之後我就大手筆揮霍拉 ~
嗯 ... 4千多快 ~ (爽*)

我買惹
ANNA SUI 密粉餅 1400元
資生堂 睫毛夾 150 元
遮霞 320 元
衣服 1000元
隱形眼鏡 900元

還做惹一些非常花錢的事情
嗯 ** 差不多4千多 !!


之後 去找寶貝茶儂

我 琪 儂 (3個人*)
聊天聊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彷彿回到國小的時候
嗯 真的很讓人懷念耶 ** 真的 !!


之後 去寶貝傻家
阿後來 ...

嗯 打惹一個人 !!
我有跟他咕支 ~"~

幹 ! 被他拉到頭髮 我抓狂 **
可能太久沒打架惹 ...
不過 我的面子還是在 ** 破麻
聽說你非常非常的破 ~"~

真無言 ... 害我手淤清 !!
至重變白以後 我非常脆落 ~"~


缺缺缺 ** 人在中天
我聊天打字打到右手快抽筋


不是那個人有撞到我我也不會出手
因為我要變乖 但是他太 ... 賤

跟某個丸有得比 !! 哪個丸 **

誰誰誰 !? 是說誰 !?
就是那個大大大大正咩阿 **
正到我都跟不上捏 !! 嘻嘻 **

對 ~ 我很機車 ~ 習慣就好啦

嗯 ...

阿寶貝小小還有來聊天
聊到某個人他很激動 又很北七
超超超超 好笑的 ~"~ 是誰 !?
不告訴你 ... 嘿嘿嘿 **


小彤還滿可愛的 !! 我是他的小寶貝 **
哈哈 ... 還有那個大帥哥 !! 是小妞耶 ..


嗯 !! 工作 !? 我要加油拉 !!


完畢

台長: 【 寶 [咪*] 貝 ღ 】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