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1 00:07:2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哀莫的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莫 

這小小的痛楚 
說不清楚 也講不明白 
純真已經離開很久 
可愛,那更不用說 
愛情是一個蠢字 
還是一樣 不好不壞
懸在那 有也好 沒有也好
似乎也不能更好 

天氣很熱
一切的一切就像上緊發條
那一熱了之後  隨時都會跟著燃點之後引爆 
火氣跟著猛燃 

人和人也好 工作也好 
脾氣總是瞬間敗壞 

該怎麼形容 
也說不出半個字

生活就這樣 
一天  一天  緊接著明天 後天  甚至是未來 
茫然是一定的  就跟報紙上那些評論 
完蛋和崩壞 

不說好話的這個社會 
就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回過頭來 
還是沒一個好字  

貓繼續發情  
貓繼續踩在我身上躍過 

我的生活  我的愛情  隨時都能瓦解  

哀莫   哀莫     



台長: alone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