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4:05:3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獨自入眠,醒來的時候還是一個人。我散步、工作到疲倦不堪、望著即將被冬雪掩埋的落葉在風中飛舞......一切是如此簡單,直到你開始思索,思索為什麼對方離開後,愛更加濃烈?]/擷自[時空旅人之妻]

報紙的左下角又是數字遊戲,
我突然想起,那天在地鐵上,隔壁那位先生玩著數字遊戲,你說你已經知道怎麼解,還調皮的說:我們要不要告訴他正確答案?



回憶最近總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
一點小事都能讓我想起某天、某時,你和我正在做什麼、去了哪裡、你說過什麼,我又回答你什麼?



不是不快樂,而是怕一個不小心,又流淚了。


台長: alon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