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4:18: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黑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了一天Jolin 的《倒帶》
眞的是不誇張的聽了一天
從昨個兒深夜一直至今日深夜
(換句話說,現在我依然聽著《倒帶》的曲子)
說不出個究竟,當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時
好似魔音穿腦似的一直吸附著我,中了魔.....
而我尤愛它的前奏....


將音量調至強烈充斥耳膜的程度
突然想到今天的日子...怎會那麼快?!
一月一次的結算公事,怎會那麼快又要來臨?
那不就表示我又要開始打“表戰”了?!
想到每一次就要開始做,就問題重重的一一浮上檯面
每次抽絲剝繭才赫然發現,問題不在小游身上
要往大游身上查查
然~發現大、小游這塊下游地都查不出所以然時,
只好往上游地方盤查,結果沒想這一查,
竟然牽扯到了外地...?!
於是乎,這遷一髮而動全身的結算,就這麼被迫的擱了下來...


眼看就要過了月中的最後期限
好不容易交回了我手裡
急迫礁忙的完成手中的燙手山芋
幾乎是最後一秒鐘滑壘交件


想到這,不由得心理顫憟了好幾下
又要昏天暗地的打起精神肉搏戰了
接下來,是否又能如期上課?
這一次,是否還有更驚悚的Trouble?
又還會有怎樣的意外?
腦子裡飛快的畫面,心理翻騰的三兩件以上的事
就著音樂揪心口兒的突然心跳狂亂了起來,
耳邊音樂像在叫囂似的鼓譟我極不平穩的心跳
好像這一跳就能跳出口似的



....‥‧‧‥‧‧…...







等天一亮
先得處理這個麻煩事不可.






台長: 芳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