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01:09:5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感人的金田一23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登入了好幾次才登入成功
我的記憶力真的是...

金田一23集也太感人
都哭了我

所以這世上
上的了天堂的有幾個?

現在看pps都有罪惡感

因為此時此刻
應該要為了3月的TQC
挖糞圖強練CAD練到吐才對

昨天去面試說真的 一直覺得自己還差的遠
沒想到這麼遠

還是會害怕 我應該要勇敢點

還有 老是拖拖拉拉錯過了很多機會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這種個性

應該積極點的 明知道在加油站上班虧錢虧那麼多
自己還不會想

最笨的還是對你念念不忘

佑儒說 他認識我之後真的覺得我不像巨蟹座
我很想說 其實我碰到愛情也差不多那樣子啦
沒有你想的那麼豁達

就因為我知道我的缺點
所以我不敢交

我知道這會是我前途的一大阻礙

至少我在這一點很是清醒的
很了解自己

好險 哈 也不是這樣說

或許我該把該刪的都刪掉才對

 

 

 

台長: 阿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